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肚痛


今早5点,美梦被肚子的一阵绞痛击落..
不是这时候又再发作吧!!
最最起码的不应该是今天!!

今天是星期五-
难得我大哥没有打高球,
难得我和孩子们没有"课外"活动
我已经有计划要如何好好利用这个假日
真希望不要因我的肚痛而泡汤..

哦!已经吃药了,怎么还痛?!!
为何肚子这么不争气..
想起小女儿前天问我:
妈咪,你会不会得了H1N1??有没有发烧?不可以去上班咯!!
我笑格格的对她说:报道说H1N1的症状是发烧,咳嗽,喉痛
没有听说肚痛..
她听后好像放心了,在我脸上吻了一下,就去写功课
她总是让人很窝心...

半个钟头过了,还没有缓和的迹象..
有点急了..
我已经把工作岗位分配好了,今天是家庭日的-大扫除
难得大家今天都聚在一起,还不赶快把家里灰尘清除一翻!!
哈哈!心里竟然得意的笑..
但是好象天时地利人不和喔!!
拜托,总司令如果没有亲自动手的话,很难达到预期的效果!!

哎哟!又过了半个钟..
天要开始亮了,我的肚子..还痛啊!!
今天大家完成任务后,下午就去海边..
这里友人形容为天堂,我却说是孤岛,
就是平时太忙碌,没有放慢脚步去欣赏.
那天在网上看到一个洋人在小岛拍的照片,
哇!!这么的美!有感身在福中不知福!!

晚上孩子们看ICE ACE,我却是HARRY POTTER..
难道就这么... 完了??!!!

TI KONG PO PI...
肚子赶快好起来啦...!!!

2 条评论:

CL 说...

po pi, po pi..

现在好多了没?

y.fp 说...

结果呢?
肚子还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