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无常

昨天(6号),朋友打电话给我,
说她的父亲便秘4天,痛得很厉害.
她的弟弟送他到双溪大年的PANTAI HOSPITAL
医生说要马上开刀..
那时是中午1.45
我问她手术几时进行?
答案是2PM...
吓!

我又问她我可以帮什么忙?
她说不用了,因为已经决定让他父亲进行手术..
她还强调,医生说是小手术..没有危险的!

手术进行2个小时,我朋友等他父亲醒来后,
就赶着未班的船进来小岛..
当她抵达后,马上接到她弟弟打来的电话,
她的父亲往生了...!!!

她马上打电话给我..
当我接电话时,她一直在哭,没有办法讲话,由她的先生传话..!!
我听后晴天霹雳.. 真是人生无常啊!!

我二话不说马上赶到她家去,给她肩膀哭泣..
应该说的安慰话,鼓励话,全都说了..
能做的,就是酱而已..!!

今天早上,我陪她坐船回家,再把她送到斑叉..
我在丧宅停留大约30分钟,就赶回小岛..

后记:无常先到或是明天先到??

要把握现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