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神山



我回来了...

我终于上神山!!

嗯!...
有点..不可思议!
先整理情绪,细说从头...

9号那天去GUNUNG RAYA SERIBU TANGGA时伤到了膝盖..
埋怨自己平时没有好好练习,到紧急关头才OVER TRAIN..
怎么办? 我大哥问我..
去找TOK URUT再说.. 那天晚上11点,膝盖被包扎草药,12号才可以去除..
我沉默无言,心情低落..

在收拾行李时,走路还是一拐一拐的.
接到朋友的简讯,叫我想好好..
我想好了呀!还有三天的时间才爬,说不定可以好咯!

10号中午抵达KK,去吃晚餐时,我还是走路一拐一拐的.
我大哥又问我如何? 我说: 明天再看
傍晚又接到朋友的电话,劝我放弃.
他说:留得青山在,那怕没柴烧. 不用去啦,明年我和几个朋友陪你一起爬
当时真的有点动摇了..
我跟大哥说,反正我NOTE BOOK,书也带来了,如果不能,就住在HOTEL等你咯!!
那晚,我把LUTUT的草药拆除.

11号在PROMENATE HOTEL集合,BUS开始向山脚的住宿走去
我们ALOR SETAR的六位全住在一起, PEAK LODGE 1
原来AS有两位白发苍苍的阿伯.
一位是闻人CHUAN HONG的大老板,今年67
另一位是SBR PERAK的财伯,今年66

在享用晚餐时,财伯对我说: 这是我第一次来,我的孩子们都反对,因为我的脚不很好,
胃又不好,虽然我有很多爬山的经验,但是每次的体验都不同.如果爬不到,最多给钱叫人抬下来
我不要错矢机会!!!
多么震撼的一句话..!!
我对大哥说:我决定要试一试,你能陪我一起走吗??
就这样,一线之差,心念一个转.. 成就我的神山之旅!

我们KEDAH六位,只有我们两个选了比平时多2KM长的路- METSILAU TRAIL
因为风景秀丽,就是酱而已.也不懂到底2KM会是多远的路...
一路上大哥帮我背包,虽然不是很重,也减轻了负担,走起来挺轻松的..
心理也暖暖的...
我们早上9.40分出发,下午5.30分抵达LABAN RATA, 全程6.5KM
虽然我无法征服神山(没有攻顶),但我没有因而气馁..
明年我还会再去,只有一个目的... 攻顶!!

有心,就不难!!!




开始冷了,勉强挤出僵硬的笑容拍照,接下去只有2KM的黄石头路就到达LABAN RATA.因又冷又饿,已没有心情和力气拿起相机..就酱错过了最艰苦的路程...!!!我用了3小时才完成!!!

2 条评论:

yfp 说...

佩服你的毅力,真的很棒噢!

匿名 说...

FP,我很懒的,所以要常常激发自己..嘻嘻!!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