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没有天理

从KK回来后的第二天半夜,竟然上吐下泻,怀疑食物中毒..
痊愈后轮到我大哥..
更邪门的是,过后又轮回我...
哗!!真惨!!

18号的会议我缺席了,由华益代替..
我发动在会议上穿黑衣,以哀悼赵明福,
抗议MACC的无耻行为...
其实感觉蛮悲哀的,我们能做的,就是酱而已..

每天辛辛苦苦做工,还的INCOME TAX,是来养一班废物..
当时看到这篇新闻报道,就火冒三涨..
我虽然不认识死者,但为他的死而感到不值.
我在想: 如果基尔被带去调查,他应该被盘问三天三夜..
但是会吗??说不定来杯咖啡坐坐闲聊,酱而已!!!

这件事,也许会像蒙古女郎不了了之...
事情越拖越久,证据就越来越少,人民始终是善忘的..
赵明福, 一路好走...!!!

大马的天空下着雨... 在哭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