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住院记

那天的星期五傍晚,我住院了...

身平第一次不是为了生孩子而住院,
而是为了肚子...!!!

记得当天我坐在船上,
肚痛没有停过.
我盼呀盼!盼呀盼!..
盼望可以快点看到岸边,
感觉自己像坐了三年的船,
这么久,这么远!!!
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原本想要直接去槟岛,但是我顶不住了,
所以就到KMC就医..

一到急救中心,站岗的医生就开始检查..
医生说要入院详细检查,可能盲肠,可能XXXX.. 很多可能..!!
然后打了两支针,就办入院手续..
这时候我在想,我们人何其的脆弱..
这么大的身躯,竟然敌不过微小的病菌!!
啊!别想太多了,把身交给医生,把心交给菩萨..!!!

住院的第一个晚上,就发生不快的事.
话说当晚三点,我迷迷糊糊的听到有人打开房门,
以为是护士,就没去理睬..
过了一阵,自己很奇怪为何这位护士没有来量血压?
就转过身来探讨"她"的去向..
岂知,突然看到有一支黑色的手正要开取我的抽屉..
他一看到我转身过来,马上把手收回来..然后拿起手机讲话,
又开了水喉"放水",然后很镇定的走出房门.

我还在哪里一头雾水,脑子还在想这人难道进错房?
难道要修理水喉...他是什么人?? 为什么要开我的抽屉??
一想到这里,我就哦!!! 他或许要偷放在抽屉的电话..!!
顿时发了个冷抖..怎么可能??在医院咧!!

回神过来之后,我就向值班的护士报告.
她们的反应令我出奇又不安..
好不容易等到早上七点,又向早班的护士报告..
岂知..我听到差一点就晕的回应!!!
护士说,你不是第一个,这里常常不见手提..!!!
妈呀!!这是什么话?? 我向护士要了投诉表格,就立刻写.
马上交给行政处,怕遇到不负责的护士,把表格藏起..
然后我要求立刻换到单人房!!!我跟护士说:从晚上12-5点,我将会锁门,
有问题吗?(很GUN一下!!)因为我感到不安全,我不能休息!!她们都点头!!
隔一天我要去做SCOPING时,我也吩咐护士把门锁上,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真的难于置信!!!

在KMC住了三天,出院后的第二天,还是觉得有点肚痛..
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自己驾车到PG的"BI KOK LAU"-ADVENTIST.
那个路途,也是一样遥远,因为我驾得很慢!!
大哥因为小孩子们要上学,都留在小岛.我得自己搞掂..
习惯了,独当一面!!

在"BI KOK LAU"住了一天,做了CT SCAN..
要出院时,总算得了一个结果,医生说是IBS (突发性胃肠炎).
平时看不到体内的,进了两次医院后,全看到了!!
也好!很感恩!!没什么大事!!!

后记: 记得不要贪吃!!!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