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iron man langkawi 2009

在小岛,每年都有举办此项国际活动。
我们全家人都会捧场。
但是今年我有点遗憾,不能在现场为铁人打气。

想起每次在终点欢呼拍手的澎湃气氛,
总是有莫名的感动!!

铁人们的毅力,
铁人们不折不挠的精神,
铁人们给自己的挑战,
铁人们的胜利。。。
都是我要学习的精神,
是一种自我激励的方式。

今年有来自41个国家,共600位挑战者,
最年轻的二十出头,最年老的接近七十。。
挑战的项目:游泳3。8km,骑脚车108km,跑步也有好几十个km
早上7点开始,在17个小时里面完成的,就是IRON MAN。

今年的冠军来自Australia,跟去年的一样,他只用七个小时就完成!!
我大哥说今年小岛共有七位代表,其中一位是岛上著名托运公司的CHAIRMAN,MR LIM..
最快的用了十小时,最慢的十四个小时,都是IRON MAN!!!
还有两位MALAYSIA的代表是专业医生,女性,真的很了不起!!!

我想起了我的脚踏车,将近两个月了,没有去好好去踩!
是时候反省,反省!!









2 条评论:

y.fp 说...

都在每年的三月吗?我真孤陋寡闻。
我只知道LIMA!

匿名 说...

哎呀!我还以为是我的梦中情人Robert Downey Jr. 的Iron Man!

看过了文章后,原来不是,有点失望呢!(开玩笑啦!)

我也和fp一样,没听过Iron Man. Ini memang katak di bawah tempur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