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报纸

在家翻阅新旧报纸,
越来越看不下去....
前页头条报导老马不甘寂寞,又在做秀..
巫统党选,选情精彩连连..(是不是又要举剑?)
三美不战而胜...
后页报导某某地方又枪又杀..
翻前翻后都"摸长"...
还是先看看副刊,舒一舒情绪

啊!时尚服饰,包包洗一洗眼睛..
hmm..!烹饪..喜欢!!
读散文,乐在其中...!!
可惜只有区区的几页..

为什么报章大部分总是报道一些令人发指的事?
社会真的没有其他值得一提的,值得鼓励的吗?
是不是这样的新闻没有价值??

如果我是报馆,我会把照片会放少一点,
这样空间就会大一点,新闻就多一点,
广告刊登在固定的一篇,
然后副刊增加多一两页..
这样的报纸,会不会比较全面一些?

干嘛,我? 又过界!!

4 条评论:

y.fp 说...

读了你遥远的旅途和看了照片,很过瘾!但那张贴却不能留言。

报纸我也是只喜欢副刊。

小草 说...

谢谢分享!试试click那个from allp on flickr,或许可以..呱!
今天报章报道balkis花的费用是519万,那是被查出来的,还没有被揭发的,不知有没有915万??!!!!
说着,又"摸长"了!!

y.fp 说...

嘿哟!我也很想买名牌送老公啊!有没有人帮我付账呢?真是岂有此理!人民的血汗钱他们是这样来花,唉uan!!

小草 说...

卖力赚钱糊口还税,竟然被这些人渣乱花,槌心肝啊!!如果马国的政治可以诚正信实,以马国的条件,肯定称霸亚洲.
话说回来,马国是一个得天独厚的国家(要移民,请三思!),只要我们社会祥和,人民和平相处,马国真的很好住!!!许多国家,去看看走走还可以,但是要生活,还是要三思(有些国家的种族轻视更厉害)..马国,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我期待一个真正马国的马国!!我系anak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