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接到两个国外的简讯,加三个国内的简讯..
开头先问: where r u now?

n年前,朋友们是如此问的,
n年后,朋友们也是如此的问...
不同的是境界而已,n年前是去游山玩水
n年后是去埋头苦干!!!

曾经如此忙碌的飞翔,遗失了真挚的情感..
回头已是百年深..!!

四月份应该有两次的飞行,我删掉一个..

老了,身体退化了.不能像以前那样,晚上从香港回来,隔天再飞澳洲..
这已经是历史,只能回味!!
昨天接到槟城新航经理的简讯,他退休了,请了一班以前的战友搞欢送会..
是呀!很怀念他们..; 突然间,想回到从前!!!

发唠叨,清理心里的垃圾!!

飞吧!i want to fly like a bird....

过了四月的一次公干,我真的想去旅行!!!

5 条评论:

y.fp 说...

潘越云的“飞”你听过吗?收录在三毛回声专辑里的。没什么,看到你的标题,想起这首歌而已!
小草是干甚行的?羡慕噢一直有飞的机会,虽然不是游山玩水的心情,多了就腻!现实中就是这样,你看我好我看你好,相互的羡慕着别人的生活里有的而自己没的...我也不过如此!嘻嘻!

匿名 说...

回声是歌坛经典,除了飞,还有七点钟..
写到这里,想到三毛,就有种想哭的感觉...
当年1990,接到三毛离世的消息,我们几个三毛迷不仅哭了起来...

小草以前从事家族旅行社生意,十二岁开始每逢暑假就到旅社打杂,十八岁第一次拿到出国准证公干,就陆陆续续飞个不停..

人最难看得见的,就是自己..!!

y.fp 说...

三毛死的时候,我在云顶工作,报纸刊登的那天早上我还因为昨晚值夜班而刚上床懒不久,室友就叫醒我说三毛死了,我衣服没换脸没洗就跑出去买了四五份报纸回来,一边读一遍哭,感染了室友也陪我一起哭...!傍晚上班临打卡之前,打了通电话回AS给鸟姐妹,什么话也没说,互相的就只是哭...!
我在云顶工作领了第一份薪水,就跑到山下Pudu Raya的大众去买了三毛的闹学记,那时是1989年的12月,岂知一个月后她死了...
记得上山的时候,衣服带没超过5件,三毛的书却带了好多本,撒哈拉的故事,送你一匹马,万水千山走遍,梦里花落知多少,稻草人手记,温柔的夜,还有张曼娟的海水正兰,还有一把吉他。我感染了室友也陪同我一起看这些书,所以。。。当她去世的新闻见报后,我们是何等难过!

你真的好能干,才18岁就开始飞...!

小草 说...

18岁的第一次独自飞行,至今还是难忘..
那次是南方航空公司的处女航线,从槟城直飞厦门,我们是吉北唯一受邀的公司.记得我阿爸送我到机场时,叫我要好好照顾自己.我在他面前还强作"掂",转身后,泪水哗啦的流了下来..第一次感受到离别的伤感!!

噢!原来我们挺属同一类型的!!
等我这趟去台北的时候,带空箱,然后装满满的好书回来..嘻嘻!!
我今天也从as带了一把木吉他回来..
还有张爱铃的小说 - 半生缘

y.fp 说...

1993年初了场车祸后左手尾指骨折了,从此再也没碰过吉他,那天经过音乐学院看到吊满的吉他,很想买一把...!

以前的那把吉他是一个也是叫LP的鸟姐妹送我的,后来被同住的屋友弄坏了而我也因为受伤没再买得念头。

其实我没学过音乐,木吉他是哥哥无师自通后教我的,我只会弹C key的chord,只懂皮毛罢了,但也可以唬人了,那个年代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