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飞机飞走了,我却留在原地...

出国数百次,没有一次是:出发的前一天,还犹豫不决该不该去...
这次碰上了...

我被邀请出席泰国的一个展览会,日期为4月1号.
我早定了31号的机票,准备当天早上飞到槟城,和朋友们聚餐后,再到目的地..
难得有酱的机会...

29号开始发现当地的局势不很稳定..
在BANGKOK POST读到有几个地方发生爆炸的新闻,飙汗..
红衫军还没谈判前就已经拨血拨屎.如今谈判失败,不知会搞什么?!!
泰国的朋友对我说酱的局势令他的生意跌得一落千丈,他的沮丧可以想象..
我们的国土"还"没有将"激"的做法,只是烧烧教堂,斩牛头吧了!!吧吧了!!!!
示威的方式不同,但是失去理性,盲点都很相似的...

30号中午,泰国的朋友对我说,我想你还是下次才来,因为每天的局势都在变...
当时我还在犹豫..怎么碰上了一年一度的展览,有点气...
接到我家老板打电话告知他抵达的时间,跟他说了这件事.
他说:取消啦!留得青山在,哪怕没柴烧!!!
好吧!就酱决定...传了几个简讯告知天下朋友,矢约了!挺不好受的!!
到机场把机票改了...
希望当地的展览会顺顺利利,更希望当地的人民平安...
国泰民安,要以和为贵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