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朋友的美容院

连续性的,被离婚女性"盯"上..
又有位离婚差不多一年的女性朋友打电话给我,
草诉她离婚的一些来龙去脉,
然后她如何自力更生,开了家美容院.
特地邀我去,希望给予支持..
啊!这才是重点,但是不需要先有以上的告场白呀,我想!!

我答应她将会找出空档去光顾...
这个无限期的承诺,明白的人会了解,不明白的人就会期待...
回想起来,我不知有几年了没有去做脸部护理...
做了还要买,买了又没用,不是很想酱浪费.
较早的经验,差不多每位美容师都吩咐我要回避太阳,意思就是不可以晒到太阳!!
酱我脸上的雀班才不会越长越多...我听了汗颜!!
所以我常想,这是比较适合OL(OFFICE LADY)的.
像我这类型的,没有阳光,就等于没有气息,因为我热爱户外活动.
如果取消户外活动来换一张洁白的脸..这问题我没有想过,也没有考虑过.

不过毕竟女人还是女人,谁不希望有张洁白的脸,明亮的双眼..
我也是心动,内心也在交叉..看到自己脸上的雀班越来越繁密,
不担心也是假的...不在意也是假的!!!我家老板说,大多数国外的模特儿,
脸上都是密密麻麻的HOR SIN SAI,有什么大不了?!
还有HOR,晚上一关灯,什么都看不见,不用紧的啦!!
哦!哦!女人总会败在花言巧语...所以又忘了自己担心的事!
~~~~~~~~~~~~~~~~~~~~~~~~~~~~~~~~~~~~~~~~~~~~~~~~~~~~~~~~~

前几天我睡不好,精神恍惚..又不想回家睡觉,没有说服自己的理由.
突然想到一个地方,可以睡觉又可以把脸上的污垢去除.
于是就约了时间到朋友这家美容院..

她是顶下一间SPA来做的,现加入美容服务,可以说是应有尽有!!
我喜欢这种像BALINESE的装饰,除了有轻音乐,我还建议她点一些香熏,
让人有种舒适,RELAX的感觉...!!其实类似的SPA,在小岛蛮多的,
只是我没有去而已..(但是如果到BALI,我就一定会去!!~~哎!真是的!)

我真想好好睡觉...真想酱静静的,在轻柔音乐的陪伴下进入梦香,像在BALI..
套上特制的沙茏,躺在美容床位,我在憧憬...
朋友亲自出马,一开始就滔滔不绝,像很久没有向人吐心事的..
哎!这次可惨,赔了夫人又折乒...
我一直哦哦哦,是是是,没有说太多话,因为神智不清..
我的眼皮越来越重..她的话越听越模糊,我的回应慢慢软弱...眼皮,终于垂下..

醒来是一个呼叫声,我问她我睡多久了,她说20分钟..
咿!好像睡很久似的..难得的深睡,真的精神饱满!!
我跟她道歉因为这么没有礼貌,在谈话中睡去(应该是听到睡去..!)
朋友笑笑的说没有关系啦!你一定很累了,改天可以多来睡啊!!呵呵呵!!
结账: 一共马币120元
(脸上的雀班不知几粒被淡化,是否要戴冒子冲出街?因为我的车停在对面的路...)
女人的钱是好赚的,我..脸青就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