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不吐不快

久未回部落家..
因为之前,忙...

忙到....喘不过气来..!!
忙到....要坐下来好好写一写部落都没有时间,
几篇被迫搁置在收藏档案里,不见天日...
忙到....有点神智不清..!!

这是乱乱忙,没有系统性的忙...
一个接一个的活动排山倒海的来...
挡也挡不住,逃也逃不了...

近日总算该忙的,已经忙完了..
开始,盲...

最近看报..盲!听新闻..盲!
不是眼盲,是心盲...!!

前天报纸大事报导新国梁大导演外遇事件...
如美国虎化身降临...
梁大导演50岁,中意的是嫩模20岁...
天啊!可以做他的女儿...
有点想不通,怎样做?? 还要假假扮青春少男跟少女谈恋爱...
一哭,二闹,三要跳楼...天啊!!假到酱...
不是爱情盲目,而是心盲...
一个成熟的大男人,去骗一个不成熟的小女孩...
用同样的招术,去勾引类似的女生,成功率不99%也会是98%...
还有一个可悲的说法:现在的女生爱慕虚荣,容易上当...
坦荡荡的说:如果要...就找个比较成熟的,没有手尾的,你情我愿的...
免得惹火烧身!!!!
简单的推测:梁大导演在青春期或许得不到少女的爱戴(比较斯文的说法..)
又或许有个惨痛的矢恋经验..
现在要弥补,要尝试...!!!
( 真@#%!&%...不吐不快!!! )

是心盲吧!! 找少女??!!他已留下不好的样板!!!

(我想到我20岁那年,不可以超过12点回家.如果跟朋友出去,还要指名道姓.如果要迟回,还要事先跟阿妈巴结,把门匙藏在FLOOR MAT里...我们的20岁,现在少女的20岁...再想想以后我女儿的20岁...我...茫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