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小小开示

前天,昨天,今天的报纸还在大事报导梁导的事..
好像是很很重要的,比国家大事,比SPM成绩,比经济...
还重要...!!!
我在想,这件事是否应该告一段落!
他已经带了老婆出来道歉(我们都心知肚明为何他用这招)
他也当下哭了三次,老婆更因此而崩溃晕倒...
但是,大众的反应好像更加激烈...
破口大骂说他在演习,说他演得很假等等等等...
誓要他一败涂地,gulung tikar...
八卦的事显然还是民众的最爱...!!

我的老友从椰城捎电给我...
跟我谈起了民族的事情.
他语重心肠的说:我们马来西亚的华人处境很悲哀!
椰城现在注重华人教育,华人文化.而我们却倒退了!
他在远方感受到,更何况是我们..!!
我跟他说周围的朋友们期望第三股政治实力..
但是谈何容易啊!!我们目前能做的,除了善用手中的一票,好像就是酱而已.
我们华人的代表垮了,内部矛盾都解决不了,还能为我们做什么?
我建议如果改选后还不能把问题解决,他们真的应该解散!!!

SPM成绩出芦..报纸做了特别的报导...
李文峰同学,患癌症,凭着坚强的意志力,考完九科目,最后一张来不及考,就离世!
他...获得九个A..!!!
陈屏璇,患肌肉萎缩症,以轮椅代步,考取十个A..
感动的是学校的校长,老师们都为了要配合她,特别把一些课程安排在学校楼下,
方便她上课.还有监考老师们很用心,耐心的配合她,因她必须要用更长的时间作答..
这些报导让我上了人生宝贵的一课.我们有时候面对的挫折感,比起他们,算得了什么??
我把这份报导剪下来,贴在笔记本里,激励自己,提醒自己,督促自己..!!!

原本我是计划今日到槟岛书展消磨一天的时间,但是因为我家老板的一句话而取消.
心理难免存储点闷气; 因为留在家,有机会翻阅新旧报纸细读,因而得到开示!!
感恩我家老板...!!!
在每个日子里,要时时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