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牛年


2009的日历还没挂上
就接到几个电话讨日历的
奇怪,我又不是做印刷!!

2009才过了三天,
就接到电话问牛年的运程.
奇怪,我又不是算命的!!

2009的开场就奇怪..!
(该不是经济不好,人心惶惶..!!)

后来我想到朋友曾经给我一个网址,
就是关于这些的..

http://name.5721.net

网上八字分析,事业,性格...等等
还有...婚姻试配!!

千万不要相信啊!! 玩玩就好..!!

命运,是操纵在我们自己手中...!!

5 条评论:

CL aka Charlene 说...

因为妳在小岛很有人气嘛,不就是找妳啰!

=)

小草 说...

哈!哈!不敢!不敢!乃只是小人物一名。。
或许我们给人家的印象是chapalang店。

匿名 说...

那全都是因为你很本事,所以人人都找你!

IvyForeverYoung 说...

原来问牛年的运程可以找你。电话email给我,我也来问一下。哈哈哈!

祝大家牛年行大运!=D

小草 说...

我大哥今天竟然也问我:牛年运程如何?
呼!呼!要改行咯!!- 李大仙(炮字藏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