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38生日


自从迁入小岛,
我已渐渐把生日忘掉..
有赖于一些亲朋好友的电话,简讯祝贺,
才警觉是生日...呵!有点戏剧性的事实!

今年也一样很感动各位亲朋好友的简讯,电网的祝贺..
(远至阿里芭芭国的简讯..!!)
在加上大哥和小瓜们暗地里策划小型生日会,
让我有点受宠若惊!!

话说当晚一家人像平常一样吃晚饭,水果,闲聊
其后两小瓜也回书房做功课.而我则在大厅看业务报告.
过了一阵,两小瓜走出来,一个熄大厅灯,一个熄厨房灯
然后大哥捧着点亮蜡烛的蛋糕,边唱生日歌,边从后房走向大厅来..
哇!真像戏剧里头的画面...哈哈哈!我竟然是主角!!
就这样嘻嘻哈哈的过了我38的生日!!
温馨的38生日...

两小瓜送我她们刚画好的画..(原来在书房不是做功课!!)
大女儿的画让我哭笑不得..."妈妈,我知道你一定会瘦起来的!!"
小女儿的画一面看的懂,另一面看不懂!!
大哥送的是一个EUROPE/HOKAIDO TRIP,任选...
(他不识日本餐,居然委曲求全要陪我去日本!!LAU BAK SAI啊!!)

不是"塞浪"..
活着,不要去比较..
生活简单化,思素简单化,
人生舞台,尽力去做好做"人"的本份,扮好"人"的角色
踏踏实实,真真实实,去活...
幸福美满随手可得..

我昨天还在比较生活方式...!!
惭愧啊!!!!





小女儿的画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温馨哦!好命!好命!
很高兴你过了一个那么愉快的生日!
请问一下,你去日本的行李有没有空位, 把我给塞进去呢?;p
祝你有个愉快的hol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