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2008最后一天


2008的最后一天,
自己放一天假..
把自己关在家里,关上门窗,然后把音乐声,调得大大
我家的隔音还好,不会影响到邻家
边做家务边听歌,很爽!

六点下午去接孩子,赶着看最后一场的电影- BOLT
母女三人三包爆米花,三瓶矿泉水
嘻嘻哈哈的笑声,暗暗流泪的鼻涕声,很真!

2008的最后一天
没有倒数声,没有yam seng声
没有烟花砰砰声,
在家里,只有我们的笑声和谈话声..
还有忙着传达简讯,祝福声..

我们渡过了平静的2008..尾声..

感恩!!平安走过2008,
一年的辛苦今天结束,一年的忙碌变成幸福,
一年的奔波今天止步(明天再续步!),
一年的期盼化作满足..
愿大家快乐,健康,吉祥,知足..
幸福常伴左右...
2009 新年快乐!!!
2009 加油!!!

5 条评论:

CL aka Charlene 说...

好一个温馨的(year)ending.
我喜欢!

祝新年快乐哦!

=)

小草 说...

平凡,简单,也是一种幸福!!

小草 说...

哈批牛也!!
( Happy New Year !! )

y.fp 说...

Bolt我也带孩子去电影院看了。
新年快乐呀!

小草 说...

看这部电影的感想:反映很多人喜欢活在自己虚幻的世界里。不过还好bolt最终清醒,回到现实的世界。还有狗仔的忠心,让我掉泪,让我动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