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新年歌

大女儿对我说,
"咪,我们去买新年歌.听新年歌才有新年气氛"

我来小岛已经13年了,在这里从来没有播过新年歌,
从来没有在家里挂上红采或有何新年装饰...
因为...这里没有所谓的新年气氛..!!
而且我们每年都在米都过年.
如果有人问我小岛的过年情况,说实在的很不好意思,
我真的不知道...!!!

去年我在大街买到白光那个年代的新年歌,欢喜非常..
我比较中意旧式的,原版的.把这张CD留在家乡,没有带进小岛来..
模登时代的新年歌--不是很会听!!!
直到大女儿介绍我以下这个2010年新年歌,
我竟然听出耳油来... 母女三人还一边唱一边跳,好不快乐!!!
决定要买下来!!!

这首将是咱们在小岛首播的新年歌...!!
一起来分享...!!!

大日子 一个好开始
每一步 有梦有坚持
这条路 只要有付出
走一步 每一步 不怕输
`````````````````
抱一抱 笑一笑
肩并肩欢笑 嘿 新年好
蒸年糕 步步高
吃得饱 睡得好 乐陶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