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凯罗伯拉帝


这几天我家老板受脊背,肩颈之苦,坐立摇头艰难万分,痛苦非常...
看了真让人心急又心痛... 奈何他的一副牛性,还坚持继续上班.

于是我把要去的曼谷行取消,把孩子们安顿后,马上定了船票,
拉他回乡,准备隔天到槟城专科医院检查.
其实我本身也有肩颈痛和low back的毛病,只是不及他的严重而已.
去年伤到的膝盖,很不争气的又在隐隐作痛..
是时候该追踪到底,只希望这次可以寻觅到"对"的医师..

我家老板要去的第一站是一年前去过的chiropratic..
我对此一窍不通,唯有握着驾驶盘,听着指示驶向槟岛去..
一路上,我们哼着80年代的歌....
加上大道上大片的绿色稻田和蔚蓝的天空,让人心旷神怡,
把一些疼痛和忧虑也抛出窗外...

---------------------------------------------------

我填写了资料,来见识这个对我来说是新的医疗法-凯罗伯拉帝
那位知名的红毛医师的预约已经满了,所以我被安排看另个医生.
而我家老板是他的旧顾客,所以例外..(应该是那位护士带着有色的眼光来安排!!)
我战战兢兢的走进去,是一位很年轻漂亮的女医师,只有二十几来岁..
我乖乖的回答所有问题,治疗就开始了...
我的心PI PI POK POK跳,不知要闭眼还是睁眼...
稍微动动摸摸过后,就开始把我的头左转由转,然后就听到prekkkk prekkkk 两声!!
我还来不及叫出来哩,就prekkkk完了..!!!
让我有种心神不安的感觉...
回想起来,有点滑稽...!!

希望会有好转啦!!也只能给咱们好的祝福,还能做些什么呢?!!!

2 条评论:

LC 说...

不好意思,我只是鸡婆给个意见罢了,是不是你们的床太软了?买那种椰丝的试试看

小草 说...

LC,谢谢你的建议..半年前特地买了价钱不菲的凯罗伯拉帝床(叫CL的哥定的),弃用椰丝!!!现在想要买椰丝的,但是新的又不知该放到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