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1月2号

陈升这位男人...
长得不帅(比Takeshi,比我老板还逊色..嘿嘿!)
但是..我就是那样"疯"他...!!
他的那句:我不信..!!, 魂都被他吊走!!
2010年第一天的第一道曙光,选了他陪伴我...!!

我和陈升有个美丽的邂逅...
不会有ENDING,而且是不断的纠缠下去..不能自拔!!
陈升...有天我一定要去见你!!感受你的魅力..!!

``````````````````````````````````````````

2009年末,把卷发变成直发,算是给2010的一个开始..
用了一天的时间,总算把整年的大蓝图规划..

除了现实里要去执行的,还有想到一些不甚实际的..
吃早餐时说了给老板听..
他眼睛张大,瞪着我摇头说,"不是吧,不要吧!!"
哈哈!我总是让他招架不住...

我相信在生命里,有一种力量
不放弃的心,勇敢飞翔...!!

2 条评论:

lyss 说...

咦...除了Takeshi和你家老板,你好像忘了还有RAIN... I like you more and more... wahahahaha!

小草 说...

RAIN的body shape让人猛吞口水..其他的如磁性的声带,迷人的眼眸,还是不及TAKESHI..hihi..!! i like him more and more...hahaha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