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夏威夷21


在庭院望着蓝蓝的天,
高高的山,突然想起了- 夏威夷

为什么不是看到海而想到它呢??
.....
哦!可能是没有看到比它更蓝的天空,
飘得很快的云朵,所以印象深刻..
也没有见过市内有一座火山的城市,
所以记住它..
在那里的21天,酸甜苦辣的日子,
至今难忘....!!!

它曾经是我要实现梦想的国度..
我当时带了毕生的储蓄,
飘洋过海到那边去...

没有联络任何的朋友..
在机场那里打着电话找最便宜的酒店..
没有人会理你..
这样的事情,不知几个人曾经试过...
搭1美元的公共巴士..放下行李后出去走走的当儿,
竟然就这样遇到了应该联络,但没有联络的朋友..
真是很有缘分的,挡也挡不住!!!

隔一天搬进朋友的木屋,
开始尝试不同的生活方式.
过着骑脚踏车奔波的日子,
吃简单的食物..
偶尔开着朋友的美国车,去看大片黄梨林,
去HANAUMA BAY,去美术馆,去打篮球.
生活简简单单,但是心里很踏实.

```````````````````````````

某天在超市,叫大哥打电话回乡,我把硬币一直投入..
傍晚的六点多,电话打通了...喂...
大哥的家人告诉他,他的妈妈胆生石...在医院里住!!
那天晚上,大哥拿起他的飞机票对我说,
你待在这里继续你的理想,我要回去咯!..

我没有抛下他一个人回国,这样的说,会不会好过??!!
就这样,我们结束了21天的夏威夷探险.
从踏马国,开始另一段艰苦的生活.
却也飘洋过海来到小岛,..
开始东奔西跑,都是为了过活..

小岛偶尔也有夏威夷的蓝与绿...
也许是这样,我把它当着是相似的情景
在这里继续住下去...
原来...
小岛看不到很蓝的海,飘得很快的云..
有点点顾及..有点点的怨语..

日子一久,就发现小岛也有它的美丽..!!
现在的生活,要常常感恩..心中就亮晶晶...
在现实里追求理想,依然有夏威夷的..蓝与绿...!!

2 条评论:

匿名 说...

I've never known that u guys were in Hawaii before!

小草 说...

哈哈!!离家出走,不便给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