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1/8 - 纵贯线

当医生宣布我可以出院后,第一时间就是向朋友要回我的那张票!!!
我对她说我来得及星期五回小岛,星期六搭原定的班机出发...
票拿到后,就联络了两个朋友..
第一位是谈8489 REUNION事宜..
第二位是老朋友,时间又很FREE的,不用预约的纵贯线迷,想邀他一起去!!
可是他还是惯性的说,我安排后再联络你..!!
不过不会影响我的心情,我的心早已飞到那边去...!!!

星期五早上照了原定计划,约了一位很久没见,很想见的朋友..
在赶约的路途中,一切风景如此的美..!!
突然接到大哥的电话,他说小小瓜也闹肚痛几天了,
看了两次的医生都不行,要带她去KMC看专科..!!
我听得傻了!!难道我的细菌可以飞扬过海??!!怎么搞的??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我和朋友只相聚短短的的一个钟,很很不好意思因为临时的变卦..
我们是何几的难重逢!!
之后我就"飞车"回去,如朋友所说的,来去如风!!!
我们总是要面对酱的..!!

带小小瓜看完医生后,就赶回小岛..
看到大哥已经累到不行,就决定舍了- 纵贯线
好好待在家照顾小小瓜,尽本份..
我回到小岛后,再把票推了..
那位老朋友竟然也买了车票,打算跟我一起纵贯线..
那晚我真的很很难过...!! 负了这么多人!!!
又不想影响别人的心情,只好瞥住,瞥住...!!

晚上安置小小瓜上楼睡觉后,我上了YOU TUBE...
看了纵贯线在香港的演唱会,我瞥住的... 全爆发了!!
当晚我一边看,一边哭..!!! 心情很激动!!
那晚我睡得不好,意料中事...!!!

星期六的上午,我望着天空,寄了几个简讯...
飞机飞走了,我人还在这里! 再见了纵贯线!!
祝各位朋友们好好享受,好好释放自己,在1/8-纵贯线,这夜..!!

在FB,朋友们开始上载照片,多么美好的相聚,多么美好的时光..
希望我还有机会搭上这部列车,重回时光隧道...!!!

我..遗憾!! 但不后悔...!!!

2 条评论:

y.fp 说...

不必后悔,家人始终是最最最重要的,如果你为了纵贯而舍弃家人,我就不理你!!哈哈哈!

小草 说...

好睬!!!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