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艺术


今天早早就接到一位家长的电话...
她给了我学校里美术老师的部落网址...

去游览后发觉,他就是我要找的人...
我要邀请他一起策划话剧背景...

一路以来,围绕身边的大都是艺术兴趣0巴仙的人..
近来承担的一些舞台布置,场地规划,都是一个人再绞脑汁..
Aunty 是爱好艺术的人,百做不厌,但是毕竟脑袋老化了,
需要一些年轻人的新思和动力..

哇!可以和兴趣相投的朋友一起搞艺的日子,真的期待!!!

相机准备,作画工具准备,吉他也要准备, c a m e r a ....

新的一页又开始...

2 条评论:

y.fp 说...

小草,会在哪演出?
加油哦!越发觉你真是多才多艺。

小草 说...

3/7,在中华小学..舞台背景是动感的,如门,窗,树都是纸皮画套在小同学身上.目的是要多一点同学们可以参与舞台表演.话剧:一个干净的地球.首先是展现人类如何破坏地球,其实动物是在保护地球,最后人类应该如何拯救地球.
我也兼职编导..不要小看小同学,只要让他们发挥,他们都可以做得很好.你们要不要把结一起来看,支持,支持?? 哈哈!!
上个月我女儿参加的慈济人文学校课程,老师邀我这家长表演短短的话剧.题目:行善,行孝.有五位同学主动要参与.结果我们只练了两次就表演给许多爸爸妈妈,UNCLE,AUNTY看..
当天我最担心出差错的那位同学,他竟然是演得最好的!!让我很很感动,原来他平时都有把话听进去..
我觉得人生可以为人群付出多少,就得多少的踏实感,你的看发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