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Bak Chang

上星期写了一半"BAK CHANG"的故事...
接..接..接..
到今天....
都没有办法POST出来..!!

墨完了?纸没了? X X X X...
事实说出来: 老了,反应慢了,灵感"零"了...
停了...!!

长话短说..!! (快啦!)

告诉大家: 我..我..我..

学会了包BAK CHANG...!!!

哇!哈!哈!哈!

真够叻!!这样也晒命!!

这当然!! 生平的第一次,要好好记下来..
包得不多,就刚刚好二十粒.大哥吃两粒,小孩各一粒,自己又吃一粒,
剩下的,带回KAMPUNG分给亲戚朋友,一人一粒..

哇!晒得够力咯!! 飘洋过海来看你..

当然!传承了这么难的民间手艺,要SHOW一下!!

过瘾啊!


祝大家: 端午节快乐...!!!


4 条评论:

CL 说...

嗯!还挺似模似样的嘛。。

:-P

小草 说...

呵!呵!过奖,过奖!师傅说我包的粽子及格,因为煮熟后整粒好好,没有糯米跑出来!(我可是用九牛二虎之力+奶力挤压,又拉紧,有的还用三片叶子包,那里酱容易破,哇哈哈!臭像的我!!)

yfp 说...

哟!干嘛不多包两粒陆给我?
每年端午节,我就会四处讨粽子吃,自己打死也学不会,尤其包裹的那招,我包来包去绑来绑去,蒸出来的粽子米饭都漏掉或进水,几衰!

小草 说...

FP,我已过招给你,再试试看!!
下次我TARGET包多一点,然后就可以送你们一人一粒.不过要你SPONSOR座垫,会包到屁股痛!还有车马费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