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今天很偶然的去看一个部落...
点击后看到的文章,竟然是自己被人骂得一文不值..!!

心里不是生气,只是越看越心痛..!!
从未有过的伤悲,像海水般汹涌澎湃!!
没有感恩还无所谓,现在却被视为仇人!!

人,很多时候是忘恩负义的..
曾经帮助过的,可以很干净利落的忘却..
被批评指正的,却永远怀恨在心..

刹那间,我领悟了一些事情..
我为我一路以来执着的一些,感到不快..
原来我竟然是那么的愚蠢..!!

算了,都已成为过去..
心宽不伤人,念纯不伤已
累积的人生经验,化为成长的智慧..

清者自清.. 我,问心无愧..!!!

2 条评论:

CL aka Charlene 说...

“世事岂能尽如人意
但求无愧于心”

愿共勉之

小草 说...

CL,
同意非常..非常同意!!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