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与郑族长的对话。。。




嗨,俐頻,

讀到,看到了您對敏訓會議的建言,真的讓我動容,真的讓我感動,
真的讓我不得不蹺起大姆指,說您真的是未來敏訓家族不得缺少的
重要靈魂人物之一(如果敏訓家族的會員被決定是一定要參加過敏訓4天3夜的同修時),
一點都不為過,偉華說,他的直覺是不會看錯人的,
他說您是一位有理想有想法有積極作為的人,家族如果有您鐵定是家族的福氣,真的!!
您提的建言都是非常的有幫助,我們一定會列入其中,供大家參考討論的!!
這次的台灣行 ,能夠認識您,是我我們的福氣,如果敏訓家族能夠有您說的加入,
更是敏訓家族的福氣,是敏訓同修們的福氣,也是馬來西亞的福氣(我不是馬來西亞人,
我是台灣人啦!!)!!

不瞞您說,當在台灣第一天認識您的時候,您的態度,您的積極,您的關懷,您的仁慈,
您的熱心,您的抱負,您的真誠,.....但一再的讓我感到您是一位可以共事的好朋友,
如果您來參與敏訓家族的運作,您一定是可以會為敏訓家族貢獻心力的"有心人",
我是多麼期待有您的加入,大家一起來編織敏訓家族的夢.................

敏訓家族才剛剛成立,大家因敏訓相識,大家因敏訓相知,更因為敏訓相惜,我個人珍惜
這樣的因緣,我感激這樣的福報,我認為這樣的「使命」一定都是上天安排好的,與您,
與大家的結緣,也是上天安排好的,一切的一切都會是被安排的好好的,我相信:"天註定!!"

敏訓課後(20090618)一年來,我因敏訓讓我開了"心眼",用"心"的眼,
重新來看新的生命與人性,我感恩這一切的發生,我不想因敏訓有感後的強烈激情,
重新回到了現實的環境中,又被現實幻相所幻化成的惡魔,慢慢的消弱,最後將化為烏有,
我不甘心,我不願意,我想親自告訴敏訓的所有人,
只要我們能夠繼續堅持敏訓課程中那生命真理與人性深層的基本元素推展出來,
一定可轉化成一股為我們在人際關係中,及自我反思自悟中,超強的能量,我相信,
我一直相信這是做得到的!所以我想跟參與過敏訓同修們說,這絕不是理想境界,
這絕不是特例,您我應該都做得到的實際狀況,
於是我開始在我身邊四週及我個人尋找這樣的實例與答案!!

所以我想為敏訓做一些與敏訓相關的事務,但我一個人的微薄力量,真的有限,我想邀約參與
過敏訓的同修們,大家一起來,為敏訓,為敏訓人做一些事,將敏訓家族凝聚起來,
待我們敏訓家族的人力。人氣,一天一天的壯大時,我們應可以做更多的事,為更多人貢獻心力!!

如果敏訓家族的成員大家的共識很清礎,那就是大家為何要聚在一起?聚在一起的理由原因是什麼?
大家要為敏訓貢獻什麼(而不是要從敏訓家族中得到什麼?)那麼這樣的敏訓家族就能走得長,走得遠
,走得穩,一年二年,十年二十年,一代二代走下去......重點就是我們要很清礎,我們為什麼要
聚在一起?就是敏訓家族的使命與願景是什麼?

我想真的要謝謝您,提出您的想法,看法,意見,這都代表了一件事,您真的是有心人,您會是
敏訓家族的貴人!!未來的日子裡,敏訓家族歡迎您的加入!!您是家族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之一!!
謝謝您!!15號 see you!!

鄭輝楨
20100711


亲爱的郑族长,

感恩您长长的电邮。。!
读您的电邮,读了两谝,红了眼,掉了泪,两次。内心澎湃着。。。久久不能平息!
敏训家族的成员,个个都是成功的大企业家。但是你们的谦卑,真诚,让我感动非常。
能遇见您们,与您们相识,才是我的福气,真的!!

我因为业务,常到各地去。从城市走到贫困地区,看到很多人生百态。
天堂与地狱,不必等死去,它就在现实的生活中,被当下那颗心操纵着,
心念可以随时把我们带到天堂或地狱!!
我开始深思什么是人生的意义。我又能在我有生之年,做些什么有意义的事。
于是我发现能付出,是一种福气。我跟师公说:施比受更有福。出自内心的话。
如今我很感恩,我遇到了您们,跟我有着同样信念的人,愿意去付出,去回馈。
我相信每个人在世都是有功能,有能力去完成事情的。只要开启了那个能量,
发动那颗慈悲善良的心。就象螺丝钉,不要小看它小,少了一个,也不能成大业。
如今我看到了,因为有您,有您们,有敏训的结合,有都。。吉挫。吉挫的口号,
这辆装满真诚,真心善良慈悲菩萨们的列车。。。开动了!
朝向一个宏愿,结合企业和生命的价值!多么的感动啊!
(我迫不急待十月敏训营快到来,让我可以尽早受训,拉近彼此,投入敏训家族!)
大家平时都很忙碌的企业家,都愿意抽出时间来一起付出,甘愿做,欢喜受!
想到这里,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感恩有您的带领,感恩有您们的参与,成立敏训家族!我期待以敏训成员,
名正言顺加入敏训家族,共同编制敏训家族的梦,共同成长!!
有您,有您们真好!!

感恩!

俐频 合十

Sent from angeline's iPod

嘟。。。吉佐!吉佐!。。。。
列车开动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