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台湾知性之旅-给秋萍的信




30/06/2010,1.30am
台湾8天知性之旅 : 13/6 – 20/6/2010
接到秋萍的电邮,要写关于台湾旅行的心得。。。
我想了一下,脑海真的一片空白,怎么写??
从台北回来后,因为我家老板有些突发事件,
所以从回程的各一天早上就一直忙碌到现在。。。完全没有停下来!
经她这么的提醒:除了工作之余,您能否有空档留给您自己沉淀一下,回归您的心灵深处??
哦!我真的没有呀!我们终是被现实生活磨得身心疲惫。。。真的需要一些时间静思!!

i)对这八天的行程有何感想?
-这八天的行程的确让我增加见闻,更认识了什么是企业价值。

-陈登福老师用心安排的整个行程,启动了大家的赤子之心,让同修们了解生命的价值。
人,活着的意义是什么?我想,在现实生活中,很多时候难免会面对天人交战的内心挣扎,因为我们执着。
我们疏忽對生命的尊重,没有好好運用人生的價值。
要知道生命并没有拥有权,只有使用权。我想,人应该要回归原点,清清淡淡地生活,自然就平平安安;
简单就是幸福。感恩陈老师的用心!!好事要大家一起做,才有力量互相感動。

-团员们真诚真挚的互动,让我感动之余还充满新希望。
人人如果可以共同承擔起大時代使命,世間就沒有做不到的事。

ii)对个人成长有何发现,及对未来有何期许?
-更坚定自己走的路。真誠付出,就能體會人生真善美的境界。
-有了正向,正思的方向,去做就对了!

祝大家:健康平安

晚学
李俐频 感恩合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