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保罗“热”


近日都在讲保罗的故事,
我也凑凑热闹。。

八爪鱼保罗近日红翻天,猜中了输赢的六场足球赛事,
可大可小;如果早早知道,还可以发些横财。。(他人说的,我笑的:哇哈哈哈!!)

前天它可累坏了,必须猜两场大赛事。。!!
第一场又猜中了,德国赢URU,3/2 !!
第二场。。。也是最后一场。。。就在今半夜,还不知鹿死谁手哦!!

早早接到友人的电话,他问道:你说该不该听保罗的话?(保罗会说话??)
可是hor,2008年它也猜中很多场,最后一场却输了,怎办?你说该不该听啊,这次?
哇!我顿时不知怎么回答。。。(感觉保罗很有魔力,不只可以预测球赛,还可以“控制”一些人的脑电波!)
我答:恩!恩!我又不是保罗,我怎么知道?
他又问:那你拿什么?
我答:恩!两队都是我喜爱的,我还没有决定,看看资料再说!
他又说:哎哟!保罗都说西班牙咯!!(¥#@!&×?,知道了又问!!!!)
我不耐烦了:哦!酱啊!那你就跟保罗好了,如果不准的话,也不是你一个人倒霉!!
他恩了几声:可是,你拿什么队啊?(%*&$#@!?...!!!)
我说:我跟保罗唱反调,酱可以吗?(&%¥#@!?。。!!)
他好像有点满意:哦!酱啊!那我就跟保罗咯!(&%¥#@!?...!!!)

可怜的保罗,它或许宁愿此刻晕去!!
痴疑的人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