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找到了



找到了!找到了!那个不见的我,被我追到了!!

昨天开始踩上差不多要生锈的脚车,带它出来吹吹风,行15公里路。。
第一天的路程只能酱啦!

接下来就必须越踩越远。。

下个星期,整条高速
再下个星期,到班台这浪
再下下个星期,半岛
然后暂停10天到台湾。。。
回来的第一星期,再整条高速
接下的一个星期,半岛
七月的第一星期,找比较有难度的山爬。。
最后的五天,看看能去多远就多远。。
然后休息两天收拾行李。。。。。。。

只能在48天里酱的训练,不够FIT也不可以退缩!!

其实看昨晚的球赛多少对我有激励的效应。
想起以前练球时的魔鬼训练,跟我安排的48天练习,真是小巫见大巫!!
要是做不到。。。。去跳垄沟!!!

记得!记得!我以前是sport girl。。。
现在不可以变成si pot girl。。。

I GOT YO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