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中国之病旅

原本写好的中国病记1,2,3系列,像写故事般那样的清楚的记载着;却因为忘了存档,结果电脑出点毛病,什么都没了。
现在要重写也不行了。唯有轻描淡写。。。!

我到中国将近百次,第一次在这大国病倒!
25号下午4点突然发高烧。被这个病毒侵略整整5天,来回大小医院好几回;抽两次血;吊了4大包点滴;吃了几十粒的退烧药;最后还要做"逃兵",不住小镇医院,直接叫了的士,花了三小时的路程到广州,一心一意想办法回家。
30号清晨五点起身,收拾行李退房,7点就到国际机场等待,想尽办法找机位。九点一刻,终于成功取得登记卡。抵达KL后无法搭同班机回家,又赶到另一个机场买票;终于在晚上9点半安全抵达家园。。。

飞机降落的那一刻,有种脱离苦海,逃出生天的感觉。。。!!!我又回到美丽的国土,温馨的家园。。。
休息了一天,我的低温降到36.7
如果当天我住院,或许到今天还回不了家。有一种从生的感觉,使我更加珍惜,把握现在!!!

人要面对考验,才会越来越坚强。。!!!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