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很懒的星期五

在家,
难得有一个宁静的星期五...
就一个人...
想过一个很随心所欲,很懒一下的假日...

早上起来买了早餐,也顺便买了午餐...
平时见多了太阳,今天只想见一次...
原来我也有"宅女"的基因...

早上选了Enigma的歌,需要朝气驱走睡意.
年纪大了,想睡迟一些也不行,到了那个钟点,很自然的苏醒.
心不甘情不愿的,还是赖床了一阵子...嗯!

把塞在槊胶袋里的脏衣服丢进洗衣机里..
泡了黑咖啡,开始用餐.一惯的形似...

打开部落,抽出卡在draft里珍爱女人2的文章...
只写了两行,就移动到面子书,结果真的写不下去..
在面子书逗了个圈,上载音乐,继续用fun card寄圣诞卡,
希望21号之前能为每个在FB的朋友献上祝福...

光阴似箭,在21世纪,火箭比较快吧!!
已经是下午四点....
我泡了茶,准备了小瓶的热水壶,端到楼上去...
喝了一口,拉了窗廉,躺在床上,tik tik...
DVD RETURNER - TAKESHI...
Ohh... Takeshi, Takeshi...
U make me crazy... hihihi...!!!

后半段的假日,将会塞满报纸,书...
当然还会到面子书看看一下...
找一找资料...

很懒的星期五...后会有期..!!(够废!哈哈!!)

2 条评论:

CL aka Charlene 说...

Returner 有没有好看?
有没有介绍错?

:-P

小草 说...

看Takeshi多过看戏..嘿嘿!!故事有点像DIE HARD酱有个打不死的英雄,也有让人出乎意料的情节(像最后一幕他被开枪躺在路上的画面..我不相信他会死,但是又想不到milly要怎样救他...结果..!哈哈!),谢谢你的介绍,sayang sayang你,嘻嘻!!
那天晚上我家的报纸被大雨淋湿,不能看.所以我又看多一片DVD,梁朝伟的2046.我喜欢这部电影!!
In search of los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