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珍爱女人

"珍爱女人"云顶演唱会..Power Woman Concert in Genting
后天就是..

为了这个原因,我今天得收拾行李,明早赶回ALOR SETAR去...
也因为这个原因,把家人的假期推在演唱会过后...
所以我要收拾的...总共是10天的衣服...冷天的,游逛的,海边的...
有点伤脑筋...!!!

在收拾的当儿,发觉心里头卡住卡住的...
不是之前那股"演唱会"的热诚...
而是流过心里头暖暖的,暖暖的...
能与朋友相聚,谈天的旅程...

这次的行程,我都不很清楚...
约好4号7.30早上在家门口等,然后出发...
6号跟着下山,在SUNWAY见家人...
我到时会紧紧拉着两个人的衣角,去见见其他8388的朋友们...
是的,只有我一位是8489的人...!!!
新的体验,新的见识...

想到.......

离2010越来越近,心里的压力渐渐的大...
我还没有准备好..自己..!!
下山时,要把压力抛到丛林里...
带回的,是美丽温馨的回忆...

珍爱女人... 珍爱.女人...!!!
女人, 一起加油....!!!

1 条评论:

CL aka Charlene 说...

对对对! 要珍爱女人!! :-P

我说, 你见多识广, 到时搞不好是我牵着你的衣角跟着你趴趴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