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大都会


再踏入东方之珠这大都会。。。

天气比我想象的冷,无奈感冲击,因只带了薄薄的夹克。。。
把拉链拉高,一手插进口袋,一手拖行李。。。
十点半夜晚的此时,在犹豫该踏什么交通工具到酒店。。。
原来多选择也未必是件好事。
累了,只想以最快的速度到酒店休息。
向询问台拿了些资料,那位胸前挂着vivian的女士彬彬有礼的推荐我打第,大约需要320

留下第一个不错的印象,大都会暖许多??
选了机场快铁,到了上环再坐10分钟的车到酒店,花了180
酒店的安排不错,只是有许多的条规,显尽了现实的一面。

隔日在酒店对面的餐馆用早餐。
叫了杯奶茶,榨菜面加蛋,没有报纸,要不然就很道地。。。

气温是19度,只有那件薄薄的夹克
填饱肚子后有些许的热能抵挡冷风,加快脚步,穿梭在高楼大厦间。。。

街上各式各样的人,白黄棕。。。
我微微笑,只有棕色肤色的人回应。。。
或许她们以为我是同行的,显得格外亲切。。吧?!

夜里到附近的ifc走走看看,apple store的灯光四射,刺痛了眼!
上了一楼,大部分的零售店冷冷清清,只有apple人气旺。
决定进去见识这间亚洲最大粒的苹果店。。。
兜了几圈,查了价格,还是大马便宜,嗯!没有了冲动!
晚间在ifc用餐,选了中餐厅,因为排队的人最多,凑凑热闹。
吃了饺子和云吞面加一杯豆浆,一共108
是不是餐厅挂着4个古代的青铜,不知是否仿古,索造很值钱的气氛和味道。。
见识了。。。

我会在这里3个夜晚,明天降3度,后天是11度。。。
被大都会的冷,天气的冷。。。包围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