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226 绿色盛会


借了某图片,自己打上几个字
(身无法同行,心与精神同在)


昨天开完早会后,我问公司的职员:
:你们每天有看报纸吗?
:没有每天
:那你们知道最近的大新闻吗?
:嘻嘻!不知道!
:今天是2月26日,关丹绿色盛会2.0
:??什么来的?
:反抗稀土。。。。。。。。
:哦!什么来的?

。。。。用5分钟的时间讲解。。。。
:你们明白吗?
:哇!很严重一下。哪里可以让他们把稀土放在我们的国家。。。
:那个地方在关丹,你们觉得与你们有关系吗?
:当然有了,关丹也是马来西亚嘛!
:很好!我想show我们在这里的也关心关丹,我们也不要稀土,因为我们爱我们的国家。现在我想要拍一张照片放上FB,以示支持绿色盛会2.0
你们有谁support的也一起来拍吧!
:我们都support!
一位职员开始photostat,一位说没有写地方,人家不知我们从哪里来,一位说不然我们到老鹰那边去,一位。。。。。。。

几分钟后,我们每人都拿了STOP LYNAS SAVE MALAYSIA的纸高举,tik tiak,拍了照片放上FB。

有位职员突然说
:我们会不会被抓?哈哈!(笑中有点担心。。!)
:你怕啊?
:不是啦!我只是突然想到
:不用怕,我们有民权,我们这样做没有犯法。
:刚才不会拿纸遮住脸一点(说完,吐吐舌头。。。)
:我们敢做敢当,敢敢表明立场,这是成熟的公民意识。谢谢你们!

全部回去各自的岗位工作。。。

从这里我看到不关心政治,不关心时事,躲起来的,有大把人在。

如何提高公民意识,将由此开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