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一触即发

有一段时间没有成为BLACK ANGEL了,
近来又装上这个翅膀,在深夜里遨游...

老友说叫猫头鹰...
不同的!猫头鹰是出来猎食,
我...是在夜里享受自己的世界...

我很喜欢北马第一才子的部落,他写得够狠,够直接..
像他常说的...爽!
昨天他介绍一部新的西片:DATE NIGHT
我在一个网络看到这部电影的评语,但是没有仔细去看.
既然是才子介绍的,应该是不错的.
我对他有高评语,因为我相信我的眼光.

好了,到网络搜查,看看有没有免费的.
(员工介绍一个在线视频,就试试看)
搜啊搜,搜啊搜!!再搜.... 没有咧!
但是看到十月围城,正合口味!就这部吧!
第一次在网上看戏,半信半疑,犹疑不决.
CLICK来CLICK去,找不到击点.
正要放弃的时候,却找到了.注定是看这部的..

十月围城
影片讲述1906年10月15日来自四面八方的革命义士,
商人,乞丐,车夫,学生,赌徒,戏班主在香港中环浴血拼搏,粉碎了一场暗杀行动,保护孙中山的故事.

看完后我突然想起老友问我的一句话:
为什么林吉祥从以前"PIA"到现在?这么辛苦赶嘛?!
很多人都仰慕他,当他是英雄人物.
并认为不为利益,坚持不渝,就像革命烈士.
把他放进这部戏里,他像那个角色??

参政的大略分两种人.一种是为利益,一种是有使命.
我看到华裔参政的,多数是属于第一种人.
而林吉祥,或许多些使命吧.
前些日子火箭的找我,游说我加入.
跟我说可以开一个支部..听到我..百思不得其解!!
大哥说:成全他们吧!
但是迟了一点,我跟他们说我心有所属了.
当时这么说只想打发他们.其实他们的一些做法都不符我的政治理念.
我想做第二种人,但是现在还不是时候.

曾经和友人提起1个大马,结果被骂得狗血淋头.
我明白的,1个大马,一个纳吉再喊喊喊而已.
其他人还是一个民族为先.
如果我们华裔的第一种人有着第二种人的一点热血,
我想我们就不会搞到四分五裂的,做什么也难!

孙中山是医生不去做,林吉祥老了不去含饴弄孙...
为的是什么?
正在积极搞移民的,和守护国土的...
为的是什么?
我们是否应该把眼光放远一点,想一想...
我们要的是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