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昨天赶着5点半的船回乡开会..
背包里带着旧的CD共大家分享..
看看可不可以在REUNION派上用场..
都是旧曲,我以前听的歌..

想着想着那些歌,把思索卷入往事..
每一首歌都代表一些成长的故事..
刚到码头,我就寄了简讯给朋友们..
"开完会后,要不要去卡啦?唱唱我们那个年代的歌?"
等到船靠岸,等到回到家,都没有回应.
在会议室碰面时,他们说选宵夜..

开会时滔滔不绝的我,在宵夜的圆座上却鸦雀无声..
我边吃着,边听着友人们谈的话..
谈育儿经(女人,三更半夜也是酱的话题)
谈老婆经(男人,三更半夜也是酱的话题)
我觉得自己好象是另类一点..
我想谈的是旧歌曲,旧的回忆..
无奈,必须等待..曲终人散..

半夜的两点,听着旧曲..
没有丝毫睡意..
想到刚才讨论选曲的时候,
我带去的歌,他们都没听过..
我哼的歌,他们也没听过..
我..是否来错年代??!!

夜已深..
听着下载的歌..
等著黑夜輕輕輕輕落下 將你我來覆蓋 等著黎明的安排
過去已經過去未來未必存在 讓我們繼續相信現在

泪, 缓缓流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