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BHUTAN





要不是梁朝伟和刘嘉玲在那里举行婚礼,
真不知世间还有这么一块"净土"- BHUTAN

我想去类似的国家很久了..
05年策划背包西藏之旅,齐集资料
因朋友辞工,新工作拿不到假而泡荡..
我等了她这么多年,
她还是老话一句,拿不到假!!
再问其他的朋友,
个个都这样说:可不可以不要去这么辛苦的地方!!
搞到现在要招标..!!
有没有人要去??!!!
我义不容辞陪伴,不是背包,而是青藏铁路之旅..

好了,终于在去年友人邀我去BHUTAN - 不丹
兴奋得不得了..
可是,一听到她的行程,有点傻眼了.
她想从大马-印度tiruchillapali-坐火车到chennai-坐内陆飞机到nepal-bangkok-BHUTAN
天啊!

后来我email给她,道明了我想用比较直接的方式过去..
重要的这句: 我先到不丹等你!!

再过三个月就是五月,她还没有回应,有点心急!!
突然想到友人的这句话:你没法到这个地方,因为没有足够的因缘...

1 条评论:

匿名 说...

So nice... Can you please pack me in your bag? As i no money to buy puoi ki piao, so have to resort to this traditional meth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