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落幕

外子代我向餐厅员工交代关闭事宜..
继续留下或选择离去的..
都有适当的赔偿.. 皆大欢喜!!

我坐在望海的一角..
看着碧海蓝天,多么美丽的景色..
心中有无数的感慨..
这里的每一砖,一瓦..都敷着心血..
还有珍贵的友谊..

看着,想着...

这不是应有的结局!!
疲塌的管理层,确实是主要原因!!
奈何..已不需再追根究底..
数友人曾邀我一起顶下,我都拒绝了..
因为...

意义已不在..

接着..就是收拾,安排物件,把地方回原..
感恩外子给予协助打点一切..

291208
nikmat simfoni sdn bhd
就此正式落幕...!!!!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发生了什么事呢? 业主要回间店啊?

小草 说...

还给店主,不做了,关闭了!为了让员工们继续有个饭碗,安排他们到另一间朋友投资的餐厅..

我曾为这间餐厅注入不少心血,不舍之情是难免的!只是看好的一个事业,却因人不和的因素结业,有点可惜!但是,在商场是这样的啦!看开点就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