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部落

自个儿的部落刚刚"公诸于众"...

... 怕!...

... 惊!...

... 喜!...


..........

hahahohohihi...!!

8 条评论:

匿名 说...

谢谢你给我你的布落格地址。 太感动了!(哭)
从今以后,又多一个布落格给我捣蛋了!
哈哈哈哈!(奸不奸?)

你是小草,我是小枫叶。
你是乱查查,我是蒙查查。
hmmm...
memang Lrg Merpati的products...

布落格,
好就好在我们可以把心里的感想,
心情,经验写下来。
如果遇到知音人,
就能互相鼓励,互相支持。
没有的话,就当着是写给自己爽!

看了你的布落格,
很羡慕你在空中的生活。

hmmm... 你的外子是哪家的公子huh?
我八八一下。。。 嘻!

小草 说...

隔lrg merpati好几条街的小子..
与我是同学...
平凡人一个啦!
你家外子不错叻!!
稳重,够斤两!!赞!

CL aka Charlene 说...

嘿!别怕,也别惊;既来之,则安之.
我也把你的部落格连到我家了!不介意吧?
大家一起加油打气咯!

匿名 说...

gua mia abang ah? haiyo, masa i kenal dia, dia mia pinggang ramping baru 29 inci, sikarang gua sudah kahwin sama dia, itu pinggang sudah kembang manyak manyak, itu inci tak dapat bagi tao, sebab takut nanti dia tarik telinga saya...=)

能和同校生,拍拖到结婚的,没几个,你是属于虚有的其中之一!其实是很有意思的,因为当你们谈天的时候,都能明白和体会到对方所说的东西。好像我和我的大哥呢就不能了。

诶!不必那么secretive嘛,有没有照片看看呢?

我明晚会回Alor Star,后天去槟城,然后再在星期六回Alor Star和fp见面。CL 会否出现,我不是很更定。。。 你如果有回的话,希望你能join我们。。。

小草 说...

CL,谢谢,谢谢!大家一起加油!

lyss,wa baru balik dari Singapore nia,baru sampai petang tadi. lepas rehat cukup-cukup,wa akan pamerkan wa mia "wai zhi" mia gambar..
哇!可惜不能回alor stuck..希望下次再预约.祝你假期快乐.. (p/s:alor stuck太子路靠近star city hotel那边有家新开的餐馆,叫-xxx(惨!忘了!!),叫CL带你去)

CL aka Charlene 说...

新。开。的。餐。馆。?
一时间醒唔起。。该不是素食馆吧?

Lyss, 我有去啦!你都杀到来了。。

=P

小草 说...

晤嗨!
是“好就来炖罐“!- 乌鸡杞子汤,肉辍n etc..

CL aka Charlene 说...

笑屎我也!
昨天才路过,还以为是中药店,把竹桶弄热了,贴在背上的那种.是叫拔罐吗?
总之,太孤陋寡闻了啦,我.虾衰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