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两颗心交战



上帝发明的“人”很有意思。。。


有两只手,两只脚,两只眼,两只耳朵,两个鼻孔,
两个膀胱,两个心脏,两粒脑。。。
等等

把两个平分就成了两边“人”,
左边右边。。
我想到人家常讲的话语,有些人中风右边/左边,
连嘴唇也会趋向一边。
意思是神经也有分左右的。。

我就常常被内在的两个心考倒。。
一个天使的心,一个魔鬼的心
两颗心在交战,拼得你死我活的时刻,
常让我陷入苦不堪言之中。
很多的万一。。。如果。。。在交涉。
限制,怀疑太多了。。。
人不能简单起来!
身体累,心更累!

我常跟身边的人说要找回自己,做回自己,
活出自己。。。
有些人感谢我的激励
有些人感动于我的了解
有些人感恩于我的提点

我找回自己,
但是现实生活却无法让我做回自己,
活出自己!!!
这是属于理智与情感并重的人的写照吧!

或许我应该要勇敢一些,去做抉择。
然后接纳一切的后果。
让自己无怨无悔的活着,让自己跟着自己的方式活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