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新动向


许久没有在博落留下话语,差一点忘了log in id和密码。
今年和电子物体扯上关系。。满密切的!
ipod,iphone到今年的生日礼物ipad。。
不是我信奉apple,也不是跟潮流。。。
是亲密爱人用过的二手货,唯有ipad是自己的。

渐渐的,把心情故事都记录在ipad里。ipad的app可以找到很多可以发泄的“管道”。
当然,不是聪明人的我,脑子的记忆存库是非常有限的。
把我思我见释放后,空空如也,更不用说在部落画符。
说是见异思迁嘛,也不然!我存有浓浓怀旧的情意,对部落还是爱不释手的。
重要的是可以和朋友们分享我的生活。

回想起友人说新的一年有新的动向,新的转变。
那时我内心也是很期待,因为我也有新的动向。
新年过后就可以"衣锦还乡",计划很多要做的事情。
把屋子的顶楼改成迷你办公室和书房,载女儿补习陪女儿。
有空可以相约朋友一起游泳打球,还可以随时到槟榔岛与友人相聚。。。。
憧憬!。。。。

女儿住了一个月的宿舍,越住越爽,结果不要搬出来。
那我待在家乡干什么?老板问??这里需要你!!!
哦!嗯!哦!嗯!!!事于愿违。。

好了,新的动向如何?
唯有把精力拉回原地,来个180度公司行政大改革!!
孙悟空大闹天空。。。。

嘿嘿嘿!看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