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释怀


5号又要飞了,
到熟悉的国土,住熟悉的酒店,遇见熟悉又亲切的服务生,
真像回到另一个家,多么美好的感觉。。。

原本打算延长3天到高原呼吸非常新鲜的空气,
无奈繁重的事务必须只待5天就离开。
当时还约了小妹一起去,结果放了白鸽。

我很内疚,决定出钱让她跟我一起飞,我对她说:
我工作,你自己去走走,我们到时约定吃晚餐。
我只用脚和脚踏车代步,这样可以吗?
问来问去,答来答去,反反复复,一回又一回,
体会了年轻人的处事态度,体会了长辈的处事方式,
终于了解友人的处境,终于了解友人的无奈。
终于了解。。。。

两小时后我直接做结论,叫小妹不用去了,
难得回来,应该陪陪家人。。。
我。。。释怀了!!然后放下。。!!

今午下了一场大雨后,蔚蓝的天空很美。。。

心美,看什么都美!!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