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Banco Bar

一位朋友在Pantai Tengah建一间Restaurant。。
我本身很喜欢他的Design,每次路过一定停下来和他聊聊。。
他跟我说第二层要卖实木家私,可是第三层不知要做什么。。
他带我到Roof Top去看。。。
天啊!这么美的景色,这么凉爽。。
找一张椅子坐,一杯咖啡,一本书,就可以消耗一整天。。
我于是建议他做Roof Top Bistro & cafe。。
后来我遇到他的太太,他太太说她要做Spa,不想做cafe。。
事情就到此为止。。

4年后的今天,我收到他的邀请卡。邀我到他新开bar的鸡尾酒会。。
还特别声明是roof top bar。。

很感动,他采用了我的概念,虽然是4年后。。
不同的是Cafe变成bar。。

小小声的说,我很有成就感。。。!!!

特别介绍:Langkawi Banco Roof Top Bar,Pantai Tenga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