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MJ


早上看到惊人的消息,
THE KING OF POP DIES AT 50
MICHEAL JACKSON .. 到极乐世界去了..
一代巨星就此陨落..

我的情绪被波击,感到伤心,也有点低落..
他的歌伴随着我的成长岁月,增加许多的色彩..
虽然我不大会太空步,但是他的POP MUSIC,
是我很爱听的...

此刻.. BEAT IT..BEAT IT..
在耳边油然而生..
他的成就,超越猫王,超越披头四,
这位巨星,无人可取代..

我喜欢他的这首歌: YOU ARE NOT ALONE
You are not alone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we're far apart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You are not alone

献给他, MJ, 请安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