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身在异乡,心系故乡

飞机降陆了,报告当地的天气和时间。
是晚上9。30,气温16摄氏。。
拿了背包下飞机,赶紧把双手藏在夹克,整个身子缩紧,快步朝大厅奔去。。
在寒冷的夜,站在那里等着领行旅。藏在夹克的双手,开始冷了起来,因为这只是一件很薄外衣。
我一直用双手摩擦保温,
心理挂着的不是行李是否安全抵达,而是补选的结果。
。。。。。。。。。
我寄了简讯询问。。
到了酒店梳洗后,
我泡了一杯咖啡,
坐在沙发上,
才打开手机看补选的结果。。

有点痛快,人民赢了!
分糖果的手段已不能再迷误选民。
虽然两党都不是我认同的,但是可以垄断50年的独霸政治,
可见民主意识已悄悄深植。
人民要“扭转乾坤“

。。。。。。。。。
夜越来越冷,我躲进被窝里。
如有温暖的身躯让我靠一靠,那该多好!
没有睡意,急忙拿了一本刚在机场买的书,
又钻进被窝里,小心翼翼的把书打开,不让一丝冷风飚近。
。。。。。。。。。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
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
不知不觉,我睡着了。。。

13 条评论:

CL 说...

嘿!妳..又飞到那里去啦!!?

小草 说...

wa ada di tiong kok..!

y.fp 说...

不是台湾吗?
这里虽然下雨,也热死了。

小草 说...

我也想去台湾,那边的阿姨叔叔常催我去(嘿嘿!羡慕叻!四海为家!)可惜目前还抽不出时间。我刚抵达广州,这里晚上22度,早上应该是26度吧(还没到早上,猜而已)。banyak siok mia cuaca.. 希望不会突然刮风载雨啦。
现在的天气真够力的,希望每个人都能关注global warming的问题,保护地球,人人有责。做环保,由个人家里开始。废宝丽龙这个万年魔,自备餐具打包等等等等。。。(我出来都是带环保筷的,才能敢敢讲嘛!哈哈)

CL 说...

羡慕。。我很想去台湾!!

我也有带环保筷的习惯。但家乡这里好像不大有机会用到咧!

小草 说...

Jom, kita pi Taiwan...
If only Taipei, spend 5 days. If cover South Taiwan ( Tai Chung, Kaoxiong ), need 8 to 9days. itu pun lari-lari mia itinerary.
Plan lah, kita semua blog member boleh jadi satu group...pi siao siao,makan-makan,shopping-shopping.
wa jadi kicap pekat lah..!!!

u so hoh miah, eat at home most of the time i think,no chance to use.
anyway,must try to use also.. haha!

Jia you lah..!!

小草

CL 说...

kedai makan AS jarang guna itu disposable chopsticks punya maa.. but memang wa pun selalu makan 住家菜.

if first time go taiwan i prefer 4-5 days only in taipei. then eat and shop till drop that type. hahaha!

i wanna buy books and cd's ahhh!

小草 说...

CL, kita sama mia type...
有个诚平书店开24小时,4层楼。之前带了几个朋友去,只去了20分钟,他们就叫我走了,说没有东西买。天啊!我还没走完一排书架,还有,还有那大大片的cd section...有点要哭的感觉。
到士林夜市吃东西,因有位友人减肥,所以每个小吃都要share.我们吃了蛮多种类,但是都只能塞住牙齿缝,没法留住口味。后来我抗议了,要每人一碗,哈哈哈!到现在那个路边阿伯卖的牛肉面,那个顶绝的口感,依然还留在脑里。真hoh jiak,very siok..!!
现在五六七月不能去,非常热!秋天很爽,夏天的衣服大平卖,超爽的。冬天也不赖,泡温泉,非常享受。还有淡水的冬天,那么的浪漫!!好了,好了,不说了,听到口水流!哈哈!

lyss 说...

你那么忙,要这里飞,那里飞的,一定需要一个好的助理帮你拿bag, 帮你按摩,搞水冲凉等等的。。。请我好吗?我要。。。。。。。。。

小草 说...

lyss,你要做的事,好像比较适合男人.哇
哈 哈 哈!!!!
请不了你,你这么美,又能干,都把我比下去了...哈哈哈!
请你吃还差不多!!!

y.fp 说...

CL,你有伴了,找小草一起去一定很过瘾。
我吗?再等5年10年吧!悲哀!

小草 说...

fp, apa pasai kena tunggu 5/10 tahun??

y.fp 说...

小草,等我的ginna大了可以照顾自己了才能跑啊!是我自己的问题,放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