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年轻愿望


这两天卧病在床,昏昏沉沉..醒了睡,睡了醒...
思索飘来飘去...停留在年轻时的愿望....

年轻时有个愿望..想到非洲救人..
但自己不是专业人士,不知要如何救..
为此有了一个天真的想法..
不如找个医生男友..;要不就去报读护士..
结果这个想法被家人彻底推翻..
要我脚踏实地实地做人...

后来..
命运注定我在空中穿梭..常常要从一个国家飞到另一个国家..
这样过了好几年..已经习惯于旅人的生活..

后来的后来..
家人说年级越来越大,该找个伴..
我也随波逐流,放弃了旅人的生活..

在"陆地"生活环境,固然给身一个安稳..
但心还是会飘逸着,怀念以往的旅人..
是一种习惯,是一种对生活的逃避,还是一个向往??
不解...

我只知道,每一年的我,
一定要找一个地方..
像旅人一样, 可以热闹的,也可以静静的..
有活力的,也可以懒懒的..
呆在那里...

找回心灵,找回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