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

CAMBODIA

CAMBODIA..
是一个心灵之旅..
这一趟,我用相机去捕捉它的一景一物..

雄伟,古色古香的机场..
都是我描准的镜头..
这是我喜欢的一个城市..
古色古香,朴素,安静..

我把时间全安排去古迹..
一个我向往很久的古迹..
吴哥窐..
我终于可以拥抱你..
亲近你..

我很想坐下来画画..
慢慢欣赏这些宏伟的古迹..

当地的导游告诉我..
很多国内的人不明白为何这么多外国人
参观吴哥窐..
对他们来说,这只是一些破烂的建筑物..
对他们来说,历史或许是一些惨痛的记忆..
经济的复兴,改善生活环境,才是他们关心的问题..

我很庆幸这时候来过这里..
还可以感受到当地人的朴素..
欣赏原始古迹的一景一物..

吴哥窐..
我们还会再见..

没有评论: